禮拜五跟裡拜一去學校考第二堂的微積分和物理,雖然只有1.5-2個小時的考試時間,看得出來大家都很不奈煩,嘆氣的嘆氣,有人甚至寫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睡覺,不然就是寫一題---看指甲看個十分鐘----在拿起筆寫下一題,真是開心已經通通考完了,現在就是等著禮拜三畢業然後回台灣玩了!!

剛剛發現一個網站叫做clickclickclick.com 就事一個全世界比賽滑鼠點點點的網站,還滿好笑的,我很佩服日本竟然可以點到那麼多下,真是有夠團結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為你的國家/你支持的國家 點一點喔!! 2007冠軍是日本,2008也會選哦!!

玩法: 到點點點的網站去,他會以你的IP偵測看你的所在位置是哪裡,變會顯示你現在所在位置的國家,假如你是要為別國加點點點,請按Change Country,然後在下面的空白部分打入它顯示的字,就會出現一個CLICK!的按鈕,只要連續按差不多20下,CLICK下面就會出現一個AUTOCLICK(自動點),只要點一下AUTOCLICK就會自己點你就不用按了!! 

每一輪最多可以點到999下,點完之後按CLICK HERE TO ADD TO TOTAL,然後上面會出現CLICK TO CONFIRM,就會把數字加入總合的點點點裡了!!~~ 請注意一次只可以開一個點點點的網頁,如果想要偷偷開兩個網頁一起跑,網站是會讓你的那些點點點次數消失的哦

這個遊戲跟之前我們在物理課一個同學帶來的玩具很像,都要一直按,雖然我一直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