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學校來了一個韓國人(韓國臉) 那年他好像剛來,西文課跟我同班三天坐在我的後面,我跟他打過招呼,之後她換了課表所以就沒出現過了. 本來想想還好,反正我後面的坐位又來了一個很好玩的女生,每想到之後每天早上第一節,除了我會看到米粒跟他一起走去上第一堂課,還會看到那個韓國人(以下我稱它為J) 剛開始沒怎麼樣,我一樣是跟他打個招呼然後跟米粒說BYEBYE在去上課,不巧我剛好跟J走條路,我要去上樂團他要去上歷史課,之後他就一直跟著我讓我整個很害怕,因為他是個講話很小聲,看起來很害羞得很高大男生,好像整個不會講英文,但是好像又跟我很熟,總是要跟我勾肩搭背的。之後我除了早上走很快的走衝到樂團教室去,不然就是走很慢,剛開始他還會站在一旁等我走來,我就假裝沒看到他,不然就是找個人趕快假裝很忙著講話的覷上課.

我曾經問過他是不是在上ESL,他跟我說沒有,可是後來米粒好像跟我講,他ESL跟他同班?  之後米粒跟我講說J在班上講過,他暑假就要回韓國去出唱片,什麼她已經簽約之類的,我說那我們就看看他明年還在不在這裡,果真他今年還是在,不是回去發唱片了嗎?(我們再想他都用氣音講話 是要怎麼唱歌?)

當時在西文課第一天,我們都會做一個活動就是兩人一組要介紹自己,在專長的地方他寫了"CHINESE",他跟我說她很會中文,我就請她把自己的名字用中文寫給我看,結果她只寫了兩個字,告訴我最後一個字他不記得了...

因為今年J跟黃嵐同班跟我們在同一堂體育課,那天我們老師沒來,所以我們就坐在NEW GYM的椅子上看其他學生上課,一個朋友就指著J說"你知道那個紅衣服的人嗎?" 我說"你指那個韓國人?" 她回"對 可是他說他自己是德國人." 我"................."

後來我問了黃嵐跟她朋友,J說自己的有住在德國過,(好像還是德國出生 但他的名字是韓國拼音,),我還問了她說她要出唱片的事情,黃嵐說J說他有跟東方神起的經紀公司簽約,目前在接受訓練. 後來我朋友又說它英文其實講很溜,也沒上過ESL....

對於這個人,大家對他的了解幾乎是0,而大家之道的事情跟她口中講的也是有非常多的矛盾,讓我們有受騙的感覺(?) 現在看到他,我會故意閃避她的眼神,假裝沒看見. 黃嵐跟我說他記憶力好像很不好,記他的名字就記好久,所以J應該已經忘記我了. 可是每次看到J,他好像用很怪的眼神看我,讓我整個很害怕,因為自他跟著我之後我就再也不理他了. anyway他是一個很不講話的男生,事實到底是甚麼,雖然我很不喜歡被騙,事實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