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把畢業之前該完成的東西解決,好多 其實也沒有很多紙是真的都沒有想做了,誰叫我們是12年級....

現在老師都說我們是lazy bone(懶骨頭) 剩下三周左右 開心 如果不要交什麼有沒有的東西 那我會更開心

昨天去上體育課,穿了夾腳拖鞋,所以就把球鞋拿出來換把鞋子放進了大LOCKER裡面,結果上完體育課換完衣服,我整個就是忘記那雙鞋子的存在,一邊還在跟黃嵐聊天就走去上統計了,直到下車在走回家的時候才想起,有點糊塗,忘了把鞋穿回來,還好今天看還在,因為鞋子並不是我的XD

去SIX FLAGS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大家都忙著在玩/排隊,我只拍了一個她們在海盜船上的短片(我沒坐因為剛坐完一個轉轉轉的東西 頭很暈) 至於那些超恐怖的雲霄飛車,我當然是一個都沒有坐,光是坐個摩天輪就.....YOU KNOW,沒想到最好玩的是那些自己花錢玩遊戲的攤位,因為可以拿到一些很可愛的玩偶,咪琇得了一隻很大的粉紅色海鮑,我只拿到一隻中的殺人鯨,光是我們這全學生去那邊灑錢玩遊戲,遊樂場就賺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