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的網誌都在介紹Jill Stuart 的化妝品,我這個鄉巴佬才發現自己戴的眼鏡也是JS牌的,想當年四年前選了這一副紫紅色的鏡框,眼鏡行的小姐還跟我說 "這副不錯啊! 是一個衣服品牌,你在美國有看過嗎?" 我當然是沒有看過啦,不過我沒有看過JS的衣服,但有很多人介紹他的化妝品,好像是因為最近在引進台灣開了專櫃...










以下是戴眼鏡的鱉嘴照.......... 防護頁
















2008.6 高中畢業典禮那天還沒戴隱形眼鏡前.....
綠色的學學士服配上桃紅色眼鏡...........這....................


JILL STUART走得很精緻的女孩風,妝鏡盒的盒子也是粉紅色的,鏡盒則是珍珠白透粉紅色的光,整個喜愛粉紅色的女孩就會愛不釋手,眼鏡也是處處都有它的LOGO,原來我戴那麼久的東西,我一點也不了解阿

可能因為是大品牌出的,鏡框價大約在5000左右,親民又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