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本來在跟我媽一起看韓劇,後來他決定要染頭髮所以我就也染了 因為有剩下的,我去年暑假去日本買的花王prettia泡泡式染髮劑,很想洗頭髮一樣而不是傳統的膏狀染劑,所以上色比較均勻而且上色效果很好. 過了一年新長出來的頭髮跟染的有一點點色差,所以一直想要讓她沒有色差,本來是打算亞麻,不過我媽用的自然棕還有,所以就染回了沒有色差的原先顏色. 效果都很好。染完不會髮質變差,用過一次就不打算要換了,是個高品質的平價染劑哦!!

  去年染的顏色



購買資訊: 在日本買的時候大概只要600円左右,我這次買是在Y!拍賣上有人從日本帶回來,大概要300-400左右.
色彩須知: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深淺或是漂染) 可以詢問買家自己想要的顏色,我用過的經驗是染淺(放越就越淺) 之前染我從瀏海開始染到後面,結果留海放太久洗出來整個變成金色,很嚇人


這次買的兩種 
 類似亞麻
 跟左邊的自然宗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