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第四個MP又到了,我從美好的HEALTH時光回到了要去操場準備流汗跑步的日子,最近跟花都長出來了(很美喔) 過敏原都紛紛出現,禮拜二回GYM在外面跑一圈回來之後就打噴嚏咳嗽,結果現在大家都以為我是重感冒 我真的不想再到外面打球或跑步.........最近風很大 吹的頭很痛

數學老師最近換位子,之前都沒換過,他這次狠狠,把班上坐位打散,最後一排做到最前面,最前面換到後面去,好死不死我剛好是坐在本排最後一個,結果被換到的坐位是在最前方第一排,被老師口水洗禮的那一排. 恐怖

據說 現在還剩下39天要上課,下禮拜就要開始放"晚春假"了,但是我還有滿多事情要弄完的,畢竟這是畢業前最後一個長假,大學該準備的也要弄好,然後就準備受死考AP跟FINAL,去遊樂場尖叫 還是滿值得期待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