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商業課提到LIFESTRAW(生命吸管),一個很粗卻可以救人的吸管? 大家都知道,地球的面積水比地面多,但在很多第三世界國家的人,卻連獲得乾淨的水存活的權利都沒有。根據研究指出,因為水源不乾淨(或是飲用不乾淨的水) 造成的疾病以及死亡率論下無數,所以就有了這根吸管的發明,讓人在隨時隨地,在任何有水的地方可以使用這個吸管飲水,他雍有超強的過濾效果,使用效率Minimum 700 litres or 1 year(最少可以過濾700公升的水 或是使用一年)並且可以殺死或是過濾掉98~99.99%水中的病毒以及細菌.!! 曾被時代雜誌刊成2005年最棒的發明 Rated ‘Best Invention of 2005’ by TIME.



有這麼好的發明,希望年年因為不好水而死亡的人數能夠減少
目前LIFESTRAW還沒有在外面賣,只有一些團體能夠買,但如果你也想要幫助她們,可以到LIFESTRAW的官方網站參加捐款幫助到更多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