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懶很少再更新,不過我又回來啦(NOW). 今年上的西班牙文課是一個充滿著9-10-11年級的班,裡頭只有大概6個可憐的SENIORS,我常常在第一節上丸西文下課後回LOCKER拿東西順便跟咪琇小姐抱怨那堂課有無言,不是老師教的不好,而是那些白目的低年級讓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班上白目的有很多個,其中有一個九年級的印度男生(簡稱M),上課不聽要是做自己的事就算了,"態度"又不好什麼事也不做,有一次要分組考試抽到跟他一組要做即興演說,老師嘆了口氣,開始前還跟我們兩個人說"要是你們對方有人聽不懂對方講話,我會給妳們一個眼神然後就自己講下去" 結果中途老師不知道看了我幾次叫我繼續講,因為那個人跟本不知道我在講甚麼東西只會一直si, si...

那天上課他要去廁所,站起來拍拍屁股就想往門口走,也沒跟老師說,老師叫他回來先簽名再拿pass出去,他回來後就順手把pass甩在老師面前,整個老師就有一點火大. 

老師問"m,你知道要離開教室應有的程序,而你是不是應該跟其他人一樣遵守?"
m: "老師你為什麼每次都故意找我麻煩,我覺得你有種族歧視因為我是印度人" 
老師笑說:"喔 是因為你叫m嗎?"
m: "因為我的名字,所以你認為我是恐怖分子"

聽到這裡全班大笑,老師從頭到尾沒有因為他的人種或是名字 更不可能說他是恐怖分子

m:"對嘛 你就認為我是恐怖分子 所以都找我麻煩"
老師:"喔 所以你告訴我你是恐怖分子囉?"
m:"你看 你就是這樣認為"
老師:"我是再問你 為什麼承認自己是恐怖分子 我從來沒有說"m是恐怖分子"這些話"

整個就是很白目的人!! 他還認為是老師故意找他麻煩,之前老師說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故意挑人或是偏好誰,有成有罰大家都要一起承受,有多少次是因為那個白目m愛講話全班給一堆作業要回家寫. 無言.....

圖上是印度式的甜點,我個人還滿喜歡嘗試各國的甜點蛋糕糕點之類的,印度式的甜點都是軟軟的,有不同的造型,吃起來也都甜甜的顏色很鮮豔,吃起來也都很像,但是真的不知道她們到底是用甚麼做的,不過好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