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一個除毛球機Fabric Shaver!! 已經被我唸很久,但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不然就是沒有貨,後來找了很久終於在TARGET讓我找到. 本來想要買的是另外一個比較大的但是沒看到,所以就買小的 $5.99,很便宜小小一個剛好握在手裡面。有些一無材質洗一洗容易起毛球,然後我媽就會叫我丟掉,可是剛才買的褲子也會起毛球,所以就買這才來除很方便捏!!

以下是不是很清楚的比較圖,右邊是除過的,差不多5秒就可以變成平的,最好是除過毛球後用膠帶再沾黏一下讓毛不會殘留



很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