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求好心切會讓自己很累
可是我就是改不了這樣的個性
我覺得不盡全力好像就是不行
雖然現在應該都是大家口中可以輕鬆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被實驗跟有的沒的課所擾
煩啊

從來沒有比現在還想要畢業過
上大學我知道也不會輕鬆
但至少可以比較自由

我就是需要喘一口氣
一下也好

每次聽TANK的歌就好像都是對自己講的話
我期待給自己的舞台

我總是覺得老天總是眷顧我 好像是應該的 這種僥倖心態
從小到大的平坦路蒙了我14年
一直到現在我才看清什麼是事實

暑假在日本買的學業御首
不知道怎麼了 都沒有效 反而今年最難熬

要告訴自己清醒一點 清醒一點 清醒一點
每年的新年願望跟生日願望都許一樣 三年了 一個也沒有實現

希望要18歲的我 能夠對自己有新的期許 並用更積極的態度去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