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物理課不是AP,但這堂本來應該要是AP的課因為只有高中LAB的關係所以不是拿AP學分,可是老師上課的風格就是大學的樣子,有事情的就自己拿PASS出去,上課想聽就聽,不聽他也不會說甚麼。 每天上課我都會稍微往後面看,因為我做第一排,第二排差不多是全倒,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叫了第三排一位同學的名字,跟他說"如果你累的話就趴下來吧,我怕你這樣脖子會受傷喔!!" 轉頭看到那位同學睡眼惺忪的樣子,他把雙受叉在胸前然後頭也往前一直點點點在睡覺,老師看到頭一直點點點怕他受傷特別提醒他,當然他也是我們班都考很好的其中之一。

之前還有一次是大家很多人文學課要考關於聖經,所以那天很多人在下面都在看,一般要在別的課複習別科作業都要很小心,講義要藏在課本底下,可是在這裡不需要,老師那天就看到大部分人都在讀書(雖然他在上課) 他就說"你們等等要考聖經齁? 沒關係啊就拿出來看,不用這樣遮啦" 或是有人在包包裡打簡訊他也會糗學生而不會沒收手機,或是上課再傳東西吃也不會說甚麼。 物理老師給我們很多自由,當然也因為這班是honors大家都很聰明呢 也沒甚麼好管的,反正她們就是有辦法考的好老師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