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暑假在台北有一天回家想說順便走到我家上面的7-11去拿網路訂購的護唇膏,我就走到了7-11的櫃台. 櫃檯那時有兩個男店員,我跟她們說我在網路上訂東西要取貨,一個問我名字另一個把下面的櫃子打開準備要找,結果開櫃子的店員看一看之後就問我說"是ㄙㄨ嗎?" 我就說"胡" 店員又問"是ㄙㄨ嗎?" 我又重複了一遍"喔 我姓胡 古月胡" 結果旁邊的店員這才聽不下去跟我講"他是說書啦,不是蘇" "我不是定書 我是買護唇膏應該是小包........" 尷尬的三人在櫃台ㄙㄕ不分啊.... 害我一直以為她再問我是不是姓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