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牆外很多地方都有設置木頭的貓頭鷹
今天要上物理課老師還沒到,教室又很冷,我就看旁邊到底是有沒有窗戶被打開
平常我坐在第一排最靠窗戶的位置,直直看窗外就可以看到餐廳,有時候下課就會聽到學生們打鬧的聲音
因為在裡面是個ㄇ字型,聲音會被圍起來很大聲還有回音! 也可以擋風

在外牆旁邊就有設一個木頭貓頭鷹,今天與大風也大,我看到連接貓頭鷹的鐵板晃啊晃的
沒有到貓頭鷹這時竟然緩緩的開始轉起頭來
我整個很正經,還叫坐旁邊的同學看
我想說,那個貓頭鷹不可能是真的阿,可是他竟然把頭慢慢的轉到左邊,還會上下輕微的移位

這是老師走進來開始發上課要用的NOTE,他看到我一直再看窗戶就發現我再看貓頭鷹
就問我"你注意到貓頭鷹啊? 頭會轉吼"
我很疑惑的問老師那是做甚麼用的
結果他說是為了防止小鳥飛到廁所裡(因為貓頭鷹設置的那片牆是洞洞的瓦片,小鳥很容易飛進去築巢生蛋)
所以為了不讓小鳥飛進來,就設了貓頭鷹當作稻草鳥

結果貓頭鷹定時會自動旋轉頭,而且是繞360度,老師說沒電池的時候還要把頭拔下來換電池

真是太妙了
原來貓頭鷹不只是裝飾而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