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氣開始變很冷,或許應該說時冷時熱,早上都是30-40度,下午放學大概50-60度,每天早上我都穿超厚毛外套,但一到下午熱到我都要哭啦!!

米粒呀,如果你有看這篇的話,再跟你道歉一次!! 我本來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那張sd卡壞了... 今年萬聖節數學老師還是扮了吸血鬼,破西裝白臉血跡跟黑牙齒,站在門口真的很嚇人耶!! 早上還沒醒加上上完英文催眠課,一走到微積分教室差點嚇死,不過他真的扮很像!! 今年學校最popular的服裝是香蕉裝,一早我就看見三根香蕉,黃色整套從頭到腳,男生女生都有,我跟cindi在學校繞了一圈,服裝都跟歷年來差不多,不過很有爆點的是男扮女女扮男裝!!!!!! claud扮成男生,有夠像,他帶了yankee帽子跟穿大衣服大褲子,銀項鍊還有穿垮褲(他跟我說裡面露出來的不是他內褲,他總共穿了三層)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皮膚太好了,整個就是很有女人味的男生!!

還有一個在我們BUSINESS CLASS的男生,打扮成女生!! 他帶了咖啡色假髮,黑色連身群黑色絲襪,星星項鍊黑色手環還有黑色娃娃鞋,他還不忘塞胸,整個讓我們大家傻眼盯著他看!! 因為實在比女生還美麗

最近很多人說我幼稚,因為我又開始整人了,例如把葡萄塞到咪琇的SANDWICH裡或是幫TIFF擠番茄醬或是跟黃凱瑞小姐玩

今天體育課測兩人接棒一人一圈時間,事實上是接"沒削的鉛筆"... 第一次測試全部女生一起跑一圈,果然沒有跑很好,後來跑直線就比較好,今天跟十年級一起測,一半女生站滿整個跑道,一人拿一支鉛筆開始跑一圈再回到原點交棒給另一組夥伴,換到我們12年級竟然第一棒組共只有四個人,4*2只有8人,我們四個很孤單的拿鉛筆死命的跑,果然沒有跑很好哈哈,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長了 一圈差不多是天母運動公園一圈大小,我跑到一半就很想放棄了,終於到原點交棒給我的PARTNER,他也是跑到一半累到不行,跑完只好走到看台上趴著休息,風很大很舒服,但很累!!

anyway, 明天再過一天就要放秋假了,共是九天雖然我還是要去上駕駛課考駕照跟SAT2,可是我終於可以放鬆了感覺很好!! 有時間可以把物理"危機分"好好唸一下......統計也是ORZ   如果有可能我想找一天跟我姊去學校一起上課,因為他沒有放假,我想體驗一下所謂的大學課是怎麼上,聽說一節是高中時間的兩倍也就是1個半小時左右? 而且有LAB的話........  雖然放一個禮拜假,可是老爸準備要回台灣辦事,老姐要考試,老媽要上班....有物理陪著我沒關係  囧

之前舅舅給我的網站瀏覽了很久,看到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吉他,雖然應該沒有很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好的是怎樣? 但是還滿心動的,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就買哩,但是最近刷卡申請學校讓我很無言,全部刷下來一千多美金,回台灣機票額度都被刷掉了,吉他?! 再多考慮看看吧.........

窗外的樹又開始變色了,日光節約也要調回來了,又這樣子過了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