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一首西文歌
以前聽的版本是莎拉布萊曼唱的 其實主唱不是他
這陣子我姊又再聽 我很努力想知道是甚麼語言
結果給我猜到了  看了歌詞很驚訝自己竟然看得懂
第一次覺得學西班牙文用的到  跟葡文和義文也很像  很實用呢

禮拜五晚上照了畢業照  除了主藍袍還有綠袍
還有一個是花的POSE
我看到就一直笑
攝影的大姐姐也開始跟我玩起來
雖然照片應該很蠢  但是還滿好玩的

下禮拜考完最後的SAT2就差不多考完了
然後就是九天秋假     迫不及待想輕鬆一下
一想到快可以去吃SUSHI慶祝申請完學校   逛街  玩
心情變更好了呢!

希望明天的PHYS考是不要太難
統計老師不要在一周出一個PROJECT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