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寫功課要寫道半夜 不是我再隨便講講
老師們真的都把我們當天才 哪來那麼多時間可以寫功課?
光讀考試就來不及了 明天又要考 我這一周真是活在地獄 比11年級還要慘 筆待在CCB還要慘

西文課 有一整頁要寫 還要背單字 課本帶錯就沒寫
微積分 是危機分吧 作業一整張 30題 然後明天要考試
物理課 第一課1-95簡答計算題要寫完 還有一張作業單要寫
商業課 10題複習問題 明天要考試
統計學 時事PAPER明天要交 明天又要考考試 要複習的部分我也沒看 計算機也不知道怎麼按

現在要12點了 但一點也不想再讀統計了



真的好想哭
幹嘛今年把自己搞這麼累
還好沒有上AP BIO
不然起不是更吐血

要申請學校東西沒弄
作文也沒寫
SAT下下周要考也整個暑假到現在都沒念
托福也快到了也沒念
要說精神這樣還不緊繃真的很難
雖然米粒跟咪琇叫我不要緊張
可是真的很難啊
我也真的很懷疑我自己會不會在那之前就變成神經病了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