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壓力大睡不著 今天下午回家難得可以睡 我就睡了1.5小時
再起來寫作業

真搞不懂耶 哪來這麼多作業可以寫
寫作業的功能不是拿來加強學生的了解度嗎?
感覺我完全沒有了解就在寫作業 所以越寫越不懂 那我幹嘛寫ORZ

有時候希望12月快過完 也希望12月慢點到
雖然早點過完應該可以不要看課業那麼重
但是12月之前所有申請動作都要完成
好像也不怎麼好?

這幾年真的體會到甚麼叫做不會把握自己有的東西
在台灣的人想要出國讀書
可是我們這些人卻很想要回台灣


不一樣的生活 而且在這裡高中我不敢有任何活動
因為活在那申請大學的陰影下
同樣在比賽上 我就跟別人遠遠差一截
所以我只好走上那個似乎是大部分東方人的道路
努力念我的書 努力的考試 努力申請大學
只希望老天爺會看在我的付出下 多眷顧我一點

但 在這樣有壓力的生活下
我越來越想去嘗試那些不一樣的生活
很想要去跳舞 去學吉他或是找時間去打工
畢竟四年下來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實在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