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高中裡學甚麼?不只是微積分和物理化學,今年我還要學一樣全新的東西-如何去使用計算機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蠢,可是有些計算機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從九年級開始我的按按鍵升活,在這裡沒有隨手一台計算機是很奇怪的好嗎!但也因為這樣子大家的手動計算技能變得很差,很多數學跟科學老師都愛抱怨這點,常常拿一些國小的數學乘除的考卷給我們寫,然後不准用計算機!最後很多人都不及格,你問我嗎? 還好以前有練目前還會只是有點慢

ANYWAY,除了我的一台扁扁工程計算機,因為今年的統計課要求,我也去買了一台繪圖計算機(大概是這樣翻) 一台不便宜要$115美金 大約台幣3700元的多功能計算機。今天要不是老師要求我大概也不會去買,從九年級開始就看到很多學生有這種計算機,但現在想想以前哪一門課有需要用到他? 還不是耍耍噱頭而已。老師前幾天問班上有誰沒有繪圖計算機,我舉起手發現班上只有兩三隻貓沒有其他同學可是人手一台!!!!!!!!(而且是很久以前就有) 暈倒,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