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號零七年 

今天是自由行的一天,雖然早上一樣有七點的起床鐘,但是賴床八點多左右起床,梳洗完再下去四樓吃早餐!!

沒有跟導遊去飯店樓下的環球影城,我們一樣走到後面商店街以後就看到車站,準備搭JR到西九條換車到大阪梅田那附近。 在日本雖然字幾乎都是漢字,但是問題還有一些穿插五十音在中間,我們到賣車票的機器前面先看別人怎麼買,再試著想要自己去按。日本的售票機是先投錢,在按價錢跟人數,剛好隔壁有一個外國人帶著她的日本太太跟混血小朋友好像準備要去環球影城,難得可以講英文我們就直接問他到底要怎麼買票,後來就知道要怎麼買了!!

進了車站以後

等了一下車就來了,因為這一站是環球影城,所以有彩繪車廂的車子上面有蜘蛛人跟一些卡通人物



搭上車大概做兩到三站到西九條,剛開始到西九條大家都下車,我們以為是做到環狀線的車子,所以還回開到梅田,沒想到其他乘客上車以後車子就往原來來的方向開,結論就是我們做到的並不是環狀線,所以一定要在西九條換車


我們搭了原班車又回到了環球影城站,下車走到對面也就是我們一開始等車那邊再等一次車回西九條,到西九條再換車子到大阪(拖延了一個小時因為坐錯車)

到了大阪走地下街就看到阪神百貨,雖然不識假日也不是晚上,可是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



老爸也在裡面買了茶葉帶回來,日本的茶真的很濃很純很好喝



離開阪神一直順著地下街走就走到三番街還有一些很多層樓的購物街,我們稍微逛了一下發現其實大阪東西不貴,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台灣賣"很貴"的東西但是日本可能只要不到半價

後來逛完我們又走回地下街吃了宇治金時冰跟串丸子



去日本也才幾天我們天天吃抹茶冰,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三點多我們還去吃了飯,在地下街一家小小的店,老闆的炸東西姿勢很有TEMPO





我的炸蝦飯裡有五個炸蝦在加上我爸的,一共六隻在加上野菜   才六百yen  超划算的



四天我一共吃了九隻炸蝦   真懷疑我會不會因此膽固醇變高

地下街我們還到了高島屋




地面上竟然就是老爸一直很想要聽的演歌廳!!!!!!!
可惜當天剛好演完最後一場   很可惜 都是大牌演歌手在唱


離開後我們就順著路上走  走一走就走到了前天逛的心齋橋  所以我們又去逛了一番
也在大丸裡買了很多熟食回飯店當晚餐  還有很多和果子洋果子水果等






我買御飯糰的時候有歌小插曲 收錢的小姐不小心把要找我的十塊弄掉在地上,我以為她只會撿起來還我,沒想到她撿起來用手一直擦一直擦還用圍裙擦,邊擦邊跟我道歉,看到我傻眼   有這麼嚴重嗎? 要不是我跟他講沒關係她大概要擦很久吧










本來想要買蜂蜜蛋糕回來,但是我們再買的時候那個小姐根我們講說這個只能擺一天,我的天啊 哪有這麼好的人,還跟客人講這個只能當天吃,我想在台灣店員恨不得早點賣掉心裡在偷笑了吧!!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片嘗嘗看而已











三顆水蜜桃只要一千日幣  超級大很水很好吃~~~~



十點多我又跟我姐去後面的商店街逛了一下   買了三個泡麵   真是真材實料啊
本來當時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水  我想要吃保溫櫃裡的熱狗
我就跟店員用英文講我要一個熱狗,當時我想店員是個年輕人 應該聽得懂吧
沒想到他一臉很疑惑的表情聽不懂我在講甚麼 連用比的也沒有用

後來我只好用日文跟他講"這個"  然後手指一直比保溫櫃裡  他才了解我的意思    那時的我好想哭啊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明天待續 第四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