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家裡的遺傳性過敏就纏我好多年,每次回台灣復發就會很嚴重!! 大阿姨之前有跟媽媽說大表弟在吃ㄧ種益生菌叫"康敏",結果表弟的過敏有明顯的改善而且注意力也變好了,所以我今天也打電話去定了三盒三千多塊。雖然價格不便宜,康開始要吃很多吃很久,但是如果能夠治好我都很願意吃的

下午要去上駕駛課之前想說把一個要試戴的另一牌雙週拋拿起來帶,結果戴上去就拿不下來了。後來使出全力把右邊拔出來,左邊卻只拿出來半邊!!   怎麼辦? 打電話臨時跟老師講然後去西路麥當勞對面有一個眼科請醫生幫我找出來(把眼皮翻起來用尖尖的東西挑) 結果才再眼皮裡找到另一半眼鏡

要是這種事發生在下禮拜去大阪就慘了,也還好不是在美國破,不然可能花個幾千塊美金還是要拖到隔天才能治療

之前在美國有一附長戴型也是破一隻,跟這個雙週拋式同一牌的,看來我是真的跟這個很不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