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姊一起去NOVA因為他要買攜帶式磁碟機,每一家店其實價格差不多,差就差在店的大小還有保固的廠商!! 最近手機待機不久,所以我就順便去買電池。整個NOVA有脈手機的幾乎都問了結果只有二樓的一家神腦有我要的電池。本來問了這家是四百五,電源把電池給我看上面貼有神腦貼紙(保固) 想說在去看看有沒有聯強的比較方便,後來找不到只好回去那家買,結果令一個女店員就說"我幫你裝",結果我回家看那個電池竟然沒有貼貼紙沒有保固阿~~~~ 無言   

雖然保固不是重點(電池畢竟是消耗性商品),但是商場上有些店家真的狠詐!!!!  我以前去修長笛也是給我亂搞,還是學校的特約樂器行在幫我們保養樂器的,要不是我很了解我的東西不然他把我的樂器弄壞是部會吭聲的ORZ   大家買東西時一定要小心張大眼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