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我姐我爸一起去陽明看病,回來台灣其中一個重點也是看病乎 雖然美國也有看,但是台灣看很方便又很簡單,有病痛就快看!!!!!!!!!

在台灣看病跟在美國很不同,台灣看病通常是幾分鐘,美國看要很久,因為她們很願意跟你講。 像今天我看病醫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病人,感覺檢查一下就急忙的開藥並叫下一位,好像有看跟沒有看一樣,開的藥我也很熟。 後來去眼科找我爸跟我姐,那個彭醫生是老爸跟老姐指定要看的,因為他人非常細心跟耐心,一點也不會趕病人 

雖然我沒有掛眼科,可是彭醫生還很好心的順便幫我檢查視神經,後來又很仔細的跟我爸講解和做檢查,彭醫生是個很棒的醫生

下午結束後就跟我姐一起去逛高島屋,往回家的路上也順便去了新光,二樓的有幾個包包很好看,樓下超市的德國豬腳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