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兩點多睡八點起床去上課,因為眼睛紅癢和不斷的打噴嚏,最後只好戴口罩直接去睡順便當擦眼淚的工具,早上上課真的很睏,最後還是小小的睡了十分鐘,教授對不起啊!! 我真的有在聽啦!!

上完課後坐捷運到我媽以前台灣的公司去玩,順便跟我媽的老闆們吃飯,大人們的身體都不太好,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吃完飯要回公司的路上買了聖瑪莉的法國麵包還又吃了義美的黑炫風冰淇淋~~ 好好吃哦!!    

在經過神旺飯店麵包店的時候剛好看到劉耕宏買完麵包從裡面走出來,真的很帥呢!!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anyway,回到公司媽媽一個同事的女兒來了,他也是我小時候在公司的玩伴,但是很久沒有見過面他竟然還記得我而且一看就能叫出我的名字,我好感動哦!! 連我小表弟都還問我你是[毛毛姊姊]還是[啤啤姊姊]了(這個小阿呆 連我跟我姐都搞不清楚)  頓時間是熱淚盈框呀


離開公司後跟我媽走地下街到忠孝復興站,回家後載奶奶去高島屋吃飯

今天一天很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