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預定什麼行程,最主要就是要去阿嬤家把拼圖拿去跟狗狗們的物品。剛好這次遇到舅舅舅媽也回台灣住在阿嬤家,我一整個下午就待再哪裡聽舅媽講美國大學秘辛史*** 聽了我很無奈呀!!!!!!  後來決定要留下來吃晚飯,因為大阿姨小阿姨都會過來,所以在她們還沒有來之前我就走到旁邊的師大路(也就是師大夜市)去逛一逛。其實因為下雨,我也只是在那裡開很多家的金興發(文具雜物 那種生活館)看看看,終於找到我想要買的行李牌(圖案好像是叫大寶) 是日製看起來應該買耐扯的

後來回阿嬤家看見三個表弟都坐在沙發前打PS2,我當然也是加入陣局跟她們一起玩一個叫火影人者的打鬥還有賽車,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五點多小阿姨跟姨丈帶著傳說中的芝麻小姐來,芝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隻然後看到家裡很多人所以很興奮到處跑到處叫 平常不太敢靠近狗的我也因為她的友善感到很親切,而且芝麻剛洗完澡整個就香香的毛超級有光澤!! 再我們吃完飯以後大阿姨跟天壽叔叔帶了很水的梨子跟一盒蔥餅到阿嬤家,我們這些孫子輩的開了從宜蘭帶回來的餅乾就開始一直吃(味道好像玉米棒) 連ABC表弟也吃的不亦樂乎,後來還告訴我們他總共吃了十個 (真的很好吃哦!!)

八點多離開阿嬤家以後我跟老姐就坐公車回家,因為大伯伯跟堂哥來拜訪在方家吃飯,所以我跟我姐下車後直接就到方家去找他們。今天伯伯特別開車從高雄上來幫堂哥搬家,因為堂哥準備要去荷蘭讀書,所以順便來拜訪我們。堂哥的女朋友也有來,聽說她是我天中的學姊跟我們家住的超級近,所以以前堂哥有來的時候也常常順道過來跟我們SAY HI

今天看到了媽媽那邊的親戚也看到一些爸爸那邊的親戚,雖然依年只看到一兩次,但是感情依然是那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