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沒什麼事,中午左右我就到了誠品去看書然後走到高島屋樓下去吃了PREZEL 雖然是跟美國相同的,但是台灣的吃起來比較不油(也沒有那麼香)但是葡萄乾家比較多價額也比較便宜(五十還是六十元台幣)

後來下午四點多陪老陳去買東西,我們就一起去吃了天母西路新開的一家裝潢藍色的低脂冰淇淋,生意很不錯也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店面很小但是樓上還有提供座位可以坐哦!! 再老陳帶給我看一本天母專屬的雜誌以後,發現裡面有廣安偕的COUPON冰品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兩個又殺到了新光後面的廣安階去吃冰(六十元兩大碗)本來想要吃晚餐的我也就吃不下啦!!

今年暑假到台灣感覺都在吃,而幾乎沒有買什麼東西,好幸福呢!!

自己切芭樂 很醜 原來裡面籽是要用挖的出來,我竟然用刀切



台灣是水果王國,夏天最好吃的就是芒果!!
這也是我切的  一樣很醜  但是我很努力切了一個小時才把四個切完
誰叫芒果那麼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