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國小(其實是幼稚園)老友咪咪以及老陳先生的遊玩日,本來只有打算要吃飯的行程後來也了一整天,整個好開心
我們有幾個國小老朋友老陳 苡瑄還有咪咪每一年暑假都會一起出去玩,因為我們認識太久感情實在太好了,在一起玩都很沒有形象也玩的很瘋狂....

早上10點多我搭捷運前往美加先去報名下個禮拜要上的托福課,結束後到約定的地點台北車站裡的誠品前面等,最準時的老陳已經到了,我們兩個在誠品晃了晃之後咪咪也相繼趕到帶我們去吃他很推薦的一番亭拉麵. 我們三個都點了一種拉麵(豚.....白....拉麵) 還有一份豬排,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呢,價錢也不算太貴,人排隊很多!!



 吃完了午餐,我們討論很久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兩個被我拉去打保齡球,因為去年跟老陳還有紐約回來的雨神打很愉快的經驗,我們這次換了一家好像是新開的都會叢林樓下的保齡球館包道打球. 這家保齡球館的球道前方都有MV播放,有時後丟球的時候一看盜好聽的分心馬上就洗溝了,我們還以為是球道有問題耶



打到第三局一半一小時到了,所以我們到樓上的遊戲區換了代幣完了投籃,不停撞牆的賽車遊戲機還有太鼓達人. 在代幣用完的情況下,我們到隔壁的拍貼店拍照當紀念,那一台機器整個連我們的日文咪都看不懂,選擇時候還會用法文一直BONJOUR還不告訴你是照全身(上方鏡頭)還是下面(下方鏡頭) 讓我們12張照片拍的很累(拍完才發現旁邊有一張公告寫說"嘿嘿 請工作人員幫忙比較專業喔~") 因為沒有人投幣拍照,所以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話照片,成果還滿滿滿意的,可憐的老陳被我們惡搞成怪叔叔以及很娘得女王樣,完全失去了他男生的本質,可憐他了!!


離開士林之後大家一起搭220要回家,老陳帶我到他跟咪都很推薦的士東路士東市場旁邊一家鐵路便當去吃晚餐,這是我第二次吃火車便當,味道沒有讓我失望

 

吃完晚餐後走到天母棒球場前面搭公車,我們在高島屋前面的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人(已經八點多) 我很久沒有看到天母有這麼多人,公車行徑的忠誠路到新光也很多行人在走很多攤販,新光樓上的冰淇淋店跟CHILIS也都坐滿,感覺好熱鬧哦

今天很可惜沒有約到苡瑄,但我們已經說好下次約到她要一起去唱歌,學生一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