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打電話給宿便,因為今天是國高中小學的結業式半天,他準備要回天中看老師. 我差不多11點多到了學校,本來其他人也要來,但是後來打電話來說她們還在打掃(教室很髒) 所以就是我跟宿便在貳年級導師辦公室吹冷氣聊天,陳老師沒有什麼變,還是像國中一樣和藹可親,我也很高興他還記得我呢. 差不多到12點多,老師們準備到金彭來聚餐,我跟宿便決定去逛高島屋等其他人來一起吃中餐. 我們在高島屋B1逛了逛,因為我跟他回台灣都還沒去高島屋,發現高島屋樓下變好多喔,連我最愛的YAMAZAKI也沒有了,換成三家不一樣的麵包店,小吃街也變了很多重新裝潢.

在逛到沒地方逛的時候我決定請宿便跟我一起去逛樓上女裝,逛到一半大頭翔打電話來,原來他也已經回台灣然後被通知我們要在高島屋集合,所以我們就一起到了樓下代當勞佔位子等大家. 大頭翔整個人看起來就很不一樣長好高,我們兩個都是出國三年,他身高成長真是令我羨慕不已阿!! 我們在麥當勞聊天一起等其他人到,聊的很開,因為我們三個都在美國,但是生活是過的很不一樣,一個住寄宿家庭,一個住校,一個住家裡,學校的狀況也都不太一樣. 差不多半小時後人就陸陸續續到了,來的5位18班女生都是前三志願的制服女孩,她們穿的制服很酷都是同樣款式只是不同顏色,裙子也都很像鞋子也穿一樣的ALL STAR. 大家很開心能聚在一起,就像是個小型國中同學會(雖然只有8人)!! 陳老師已經發下命令在大家暑輔之前會辦一次正式的同學會.

因為幾個同學錢帶不夠外面也一直在下雨,我們再麥當勞裡聊了快五個小時才出門前往金彭來的方向(想說老師如果還在吃的話我們也可以順邊白吃ㄧ下). 我們這一群8 人個就在高島屋B1跟新光樓下試吃,但是隊伍中間還自備擴音器"ㄟ那幾位只想試吃卻不想買的穿制服小姐走了啦" 還在高島屋高超市的旁邊寫了很白目的意見函....

ANYWAY,在阿花只有8元的情況下,我們不斷的尋找8元內能夠吃的晚餐,後來想到了鍋貼店,8元至少能吃兩個!! 再好不過了. 所以我們幾個就殺進了鍋貼店廝殺了50個鍋貼才結束今天的同學會. 很特別的經驗也是非常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