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我要考的科目在第二堂課(9:55開始) 所以就快九點多出門去搭校車。我們等校車的路口算是個十字路口,兩邊是大馬路,另外兩邊則是我門站的社區這邊跟對面的社區。本來我再跟黃嵐講話,結果一回頭看到兩輛車子撞在一起,聲音用"清脆"來形容。還好兩個車都是大車(就是不是普通的計程車那種)兩個DRIVERS都沒有事情(其中一個開車的事我們學校11年級的學生,另一個是一個叔叔) 因為我門學校那個學生是住在對面社區,所以他載人準備從我門對面入口要出來,沒想到轉出來的時候再直線前進的一輛車子就撞上去了,車速還算滿快的。叔叔的車前面引擎蓋整個爛掉,裡面方向盤的安全氣囊也跑出來。另一輛車則是左側門附近被撞凹進去,黑色以及燈的碎片灑滿一地。


兩個司機很冷靜下車既沒有吵也沒有鬧(第一次看到沒吵架的事故)學生很冷靜的先把車子移到旁邊去,然後拿起手機打給警察然後跑回家去叫他爸。警察來的速度非常快,之後請那個叔叔把在路中央的車子移開。 親眼見到了車禍,還好車子很大撞擊不算非常嚴重人都沒有事情,我想起一直不敢開車的原因,就是很害怕遇到這種事故...     我一直說想住到一個交通方便的城市(像台北 或紐約) 住在這裡沒車根本出不去,所以老爸不斷提醒我要去練車考駕照,真的很恐怖呢...

  剛剛找到的很可愛圖片... 不是我弄哭的呀

題外話--------------------
剛剛拿著一整瓶牛奶在喝,雖然沒有很多在還是不小心灑在身上。------->  這不是我上次再踢昏家玩WII的其中一個遊戲嗎? 連玩遊戲也是喝太快不停的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