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今年課程已經算是全部結束了
(我本來拍了很多照片,結果回家才發現SD卡忘了放進去,所以照片都在相機裡,這台就像機又沒有傳輸線,等有好心人把照片傳給我我在上傳吧)
剩下的只有禮拜一二三的期末考
四科!!   好像還好  可是半年的東西幾乎也都忘光光了(汗顏)
總之祝大家考試順利囉:D

剛剛才發現上線的計時器時間弄錯了
距離台灣飛行時間其實是還有一個禮拜  
因為機票訂時間比較後面
這樣考完試我還可以輕鬆個幾天

還有還有
禮拜四去踢昏家玩WII(真是托潔西的福)
玩的手很痠
再加上玩潔西家瘋狂的狗狗   他很瘋狂所以我就假裝手裡有東西讓他很聽話
狗狗很可愛
只是後來我褲子跟手上幾乎都是他的口水   哈哈

兔子也長好..........................
牠的糖果看起來很好吃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