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充滿吶喊,因為現在的時間實在太差了!剩不到三個多禮拜老師開始趕課複習考是啪啦啪啦…
anyway, 夏天一到 奇怪的蟲子就開始到處亂飛,有時因為蟲蟲有向光性,就會從外面飛進來衝向我的檯燈!! 我自以為抓得到她們就在檯燈下手揮一揮,沒像到就順勢把幾隻打暈,看到了她們的真面目,真是噁到爆啊!!!!!! 在一陣"OMG...OMG...WHAT THE HExx..."的碎碎念之後 拿起衛生紙跟滑鼠用力在桌上狂敲..... 那個重重長得很像蚱蜢但是會飛 還有長的像小強的親戚 但是小差不多一萬倍左右(跟一個米差不多大小) 然後也是愛飛來飛去

快回台灣喔~~~ 我已經等不及要去八仙玩水 吃蛋糕 弄頭髮 吃小吃 逛街 坐摩天輪 逛世貿

我真的發現在這裡的高中我miss掉太多
沒關係 回去一起補回來 反正都塊12年級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