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件是真的讓我很驚訝! 驚訝到我真的說不出話來.....誇誇誇誇張!!!!!!!!!        甚麼印度人!!

中午吃飯踢昏你都比較早到,所以她會幫我跟他佔位子,就是把書放在椅子上面"標示",結果呢? 平常坐在踢昏泥旁邊旁邊的一個女生就走過來要拿踢昏泥的椅子,我就跟她說"有人做這裡哦(椅子上有東西也很明顯)"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OH~~~ TOO BAD,別人拿了我的椅子所以我現在要拿他的!"

我當場傻眼! 跟她們那桌的其他印度人對看
她們好像也很訝異她會做這種事情,然後也想看我的反應

我當訝張嘴在那裏苦笑,我沒有說甚麼  他父母沒教好不怪他  只會做這種賤行為  結果我就往旁邊看,那還有三張空著的椅子,她偏偏就是要拿這張  ORZ

後來美姬跟踢昏泥回來,聽到之後就很氣,踢昏泥就開始去跟罵個人對罵,結果那個女生還講
"很多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哈哈 好好笑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no offence, 我只是不覺得我們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