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送給我的魔豆已經長葉子了,可是當他葉子越長越大,跳舞的跡象也越來越明顯....

自從種這顆小樹(不知甚麼品種)  我才真正發現原來植物到晚上真的是會關起來的!! (連結葉片的地方) 所以就好像是在跳舞一樣,早上我起床它也起床,晚上大約八點(上面圖) 她就會關得緊緊的趣睡覺了,太神奇啦!!  原來這才是生命


 
                                                          
7 pm的小樹  外面還很亮,葉子只有一點點關

  

 新來的!! 禮拜六在Rutgers買的Basil


我現在的休閒活動快變成桌上型/窗台型園藝了  好宅啊 哈哈哈哈哈哈>w< (身為一個必須讀書的悲哀啾尼爾,雖然被關在家裡還是點找點樂子吧....囧)
等我學好開車考完試就可以自由了:D 

話說每一年我都種香料,但是每過一個暑假就全部死光光(太久沒澆水),所以這次要堅強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