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去HIGHLAND PARK那邊的"大X美食林"吃東西,店裡一進去就暗暗的,應該是效法美式餐廳為了要營造氣氛吧,但是室內的燈管卻是綠色的...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客人很多,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再加上好多桌都有抱在手上的"小孩" 有的一桌還兩個,那些小孩一直放聲大哭從我門進去哭到我們出來,不只我們,好多桌客人都一直對那些家長白,可是她們好像一點也不在意,然後小孩們就繼續哭,我們的食欲也沒了

我覺得吃飯這個哲學氣氛講求也是很重要的,說去美式餐廳,也不是沒有小孩在裡面,但是小孩至少不會哭成"這種得性" 我真的沒有再誇張,其中在哭的一個小孩至少已經兩三歲了,是一個男生硬是要媽媽抱,然後出門又不願意吃飯又在餐廳裡大哭,他老爸拿他沒辦法只好把他交給他媽媽,但還是哭個不停! 救-命-啊-!

這些家長難道都沒發現所有小孩同時都在哭,大概就是他們不喜歡餐廳裡的環境,可是大人們還是繼續慢慢的吃,輪流一個人一個人抱小孩到門口去站。 哈 神奇的來了! 這些小孩一被抱到門口全都不哭了,每個都在笑或是到處張望,但是一走進來不管是誰抱每個都開始狂哭!!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但這就是我超討厭的! 沒事就一直亂哭得小孩子,難道是怕大家不注意到他嗎!!??

老爸坐在旁邊就受不了,然後就說’你們以前小時候都不會這樣耶’ 我覺得,哭?可以,但是也麻煩挑個時間和地點吧!來吃個午餐也要被這些小孩吵到吃不下去,讓我今天對這家店的印象非常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