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相信應該不只有我,在學校的時候大家都喜歡你抄我的作業我抄你的作業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分享!!
我認為這樣沒甚麼不好啊? 老師不是常常說會的人就要去教不會的人,然後會的就更清楚,不懂的也就會了,一舉兩得 哈哈哈

今天上化學課的時候出現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在化學課前的自習課,其實大部分都是大家在趕下一節化學課作業的時間
我不把當天的作業在家寫完會很不自在,所以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寫
在自習課的時候呢? 就常常會有同學借我的作業去抄
說實在的,其實我不會很CARE,第一我不保證答案一定對,第二我的VOCAB還不都是抄莎小姐或是咪琇的 哈哈哈.......

到化學課老師就開始公布作業的答案 有問題的話老師就寫作法在黑板上
結果後來抄我作業的那幾個人就問說"老師 我的做法步驟都跟你的一樣,但是我怎麼答案是8.48?"
我看一下我的紙,ㄟ 我就寫8.48耶,但是答案應該是8.12呀,結果我就拿起計算機再算一遍,果然是我按錯記算機所以算錯了 結果連續好幾個人都錯(埃 早說過我不保證答案的 呀 )

後來我就小聲的跟做我前面的黃嵐講,他問我為什麼都隨便給他們抄,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九年級也常常有人借數學作業抄,但是!!!

反正它們不會還是不會呀,借他們抄又何坊?

接下來半節課的分組解問題,我就跟我的實驗夥伴還有他前面的人一起寫
他們...不笨,可是好像上課沒有很認真聽 所以不會寫
我就說那妳們就抄我的好了,她們很驚訝,說我人真好(哈哈哈)
後來我就寫,邊寫邊聽她們聊天,我中間就負責穿插幾句

這是我的"參考"作業哲學
我會選擇我認為可以抄的人一起合作
反正以後也可能幫到我 又何必拒絕呢?

黃嵐說我耍心機
恩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啦

但如果那真的是他們的選擇
我都當好人吶

不過考試不會是他們的事
跟我這會常常計算錯誤的源頭無關啦!! oui, oui!!

所以小朋友要好好寫作業啊 不要像這些高中生一樣抄作業 如果你真的要抄,那你就要有本事了解他們 姐姐是有練過低
不然害到的會是自己!! 老師都有說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