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不能將心比心的時候,以後將會得到報應
我最近就感受到那種痛苦,希望還沒有這個行徑的人類不要再為此犯相同的錯誤

並且

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不要因為自己不努力而看到結果而哭
我就是這樣,最近也相同的得到現世報

我已經從自己的木偶變成了魁儡
我不能再繼續有自己的意見看想法,因為那些都是不允許的!!

雖然心理火到極點,火也發了,但最後挨罵的一定是自己
而現在開始的生活,沒有fun,就算你眼睛瞎掉也都是你活該

一切都太遲了,就算未來做了第一名
你一輩子將再也得不要任何的誇獎,只會被嚴厲的言語消遣
"要不是我當初________,你怎麼會有今天!!!?"


希望看到這篇的任何人 在自己還沒有後悔以前 趕快去實現你所說過的話吧


但是如果你依然不前進
或是你真的想知道這種感覺到你是如何



那我不會同情你
因為現在我悲傷的同情我自己


那種水生火熱的事件

是找不出任何髒話可以形容的



你無法體驗我的心情

所以請你同情我
並且同情你自己

然後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