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氣千變萬化,前幾天我才寫了"70度是夏天的味道",每想到今天卻又回到平時冬天的30幾度,又下了一整天""

昨天晚上就聽說會下雪,早上6點30分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眼鏡看看窗戶外面有沒有積雪,然後走到樓下去看電視學校有沒有關。 難過的事,雖然有下雪也有積一點雪但是卻不足以讓我們*放假*   我只好睡眼惺忪的走上樓,乖乖的走去搭車。

九點多在STUDY HALL突然有廣播,當時我看旁邊的同學已經將雙手舉起來,然後校長就說因為天氣跟路況都不好,所以今天將會提早放學。在講完"提早放學"馬上整個餐廳就是一陣歡呼,大概是全校都在大叫吧,校長也停頓下來等我們高興玩才繼續他的廣播。就這樣,我們今天剛好到我要去吃午餐的那節放學,6/7節快一個小時,又是看了數學老師一小時,怎麼每次都是數學課老師呢!? 12點準時放學 哈哈!!!

出了校門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提早放學,因為地上全都是冰跟雪還有溶化成的水攤成一片,整個泥土草地鞋子褲子傻傻分不清楚!! 又亂又髒又難走,加上天空一直不停的在下*[很多碎冰]* 我走回家的時候還把摺傘拿起來撐,但是全身上下都還是黏了一堆冰。

碎冰就這樣持續下了**一整天**  完全沒有停,社區裡面也沒有鏟,所以也不能出門。

我跟我老姊就待在家裡看了宮崎駿兒子新的電影"地海戰記"配著外面碎冰打著窗戶劈哩啪啦的聲音過了一整天

歐  我們還整理的房間
我大概摺了將近100件衣服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衣服



上次在香港超市看到的     簡體版的 "庫洛魔法使"   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