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請了四位還是五位的喇嗎到學校演講,還有到美術教室show給學生看如何用奶油做藝術品(雖然我也沒有看到實品)  最後一節英文課,好像頗有興趣的英文老師帶我們去美術教室"參一腳",學校提供給我們彩色黏土,然又由喇嬤們指導我們怎麼做用黏土花,他們做的成品真的很漂亮,非常像真的! 就當我們都準備好要開始的時候,老師就問....."咦? 我們的翻譯員呢?(因為他們不講英文)"  後來就有老師去外面看然後回答"歐...他跑去販賣機買東西了(大概翻了一整天很餓)"   真的是好玩又好笑!!


這些喇嗎好像是從西藏來的,身穿的都是正統暗紅色跟黃色的衣服,只差頭上沒有帶一個很大黃色的頭飾(我印象中不是應該要有嗎?) 


後來翻譯員回來,喇嗎就站在前面show給大家看應該怎麼捏,每個學生手上都有一小搓不同顏色的造型黏土還有一張紙板,然後就開始看到一群人吱吱喳喳的開始做花。有一個喇嗎桌間四處遊走看看大家做的怎麼樣,走到我們這桌,他就一人發了一點綠色的黏土讓我們做葉子,雖然他不會講英文,她是他還是聽得懂ok 還有 yes/no,給我們綠色的黏土然後說"leaf" 他就站在我門中間示範怎麼做葉子,但是我們一群人都看呆了,因為他實在做得太像,連葉脈還有邊緣的地方都有做出來,整朵花做出來就是美到不行!!!

我做的花,黃嵐還稱讚耶 哈哈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做這種手工的東西有多差了....囧  (迷你盆栽是我後來在窗台上看到的,剛好可以讓花fit in)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啊~~~~~ 讓喇嗎教我們如何做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