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變溫暖的天氣 從很冷的零下幾度F 變成今天有70度F 真是很熱很久沒有這樣子了呀!!
但是溫差很大的習慣一樣沒有變 早上出門大約還是30幾度 但是已經有很多女生開始穿短褲短裙...
我跟黃嵐很佩服她們 在怎麼說30幾度還是滿冷的耶....

下午放學出校門 感覺室內與室外其實溫度差沒多少
繼承我們傳統 冬天開冷氣 夏天開暖氣 (因為學校的暖氣常常鬧彆扭)
再加上今天夏天的味道

我已經可以預測今年夏天會有多熱了 哇



我們黃嵐在校車上講以前我們在台灣的夏天是怎麼過的
玩水要擦防曬油 還有他們國中沒冷氣很痛苦...拿扇子搧熱風等等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夏天會流汗的季節
但是我喜歡夏天在天中的巨大蟬叫聲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


因為每年夏天可以回台灣過暑假
所以我越來越期待了!!!!






夏天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