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前很多大學就開始寄很多關於它們學校招生的簡章到家裡來,雖然一大堆都沒有聽過(這也是為什麼她們要主動寄招生 不然為什麼大家都擠破頭要去好學校)

今天收到一個來自佛羅里達的學校,叫做Jacksonville University(我很驚訝那麼遠還會寄來招生!)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普通但也是最特別的簡章,一般其他學校寄來的就是一個信封或是一大本有關她們的學校,可是JU寄來的是一張像明信片一樣的卡片,背後有寫字,前面是像印出來的照片。因為我一直在看Penn state寄來的東西,沒有去注意到那張明信片,結果後來我去看,原來照片裡藏著學問…!




這是明信片上的照片,看到了嗎? 她們還把學生的名字印到沙上面去,雖然是合成的但是看起來很有趣!! 然後在下面草寫字的一行,還有以你的名字做成的一個專屬網頁,連結到學生個人的資料區去(這張照片上沒有顯示,因為我是從網頁上當漏下來的)


真是可愛的招生方法,害我這樣真的很像去看看佛羅里達的沙攤長甚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