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終於結束了畢業考的部分,感覺有輕鬆一些,但是禮拜六的考試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呀
今天的考題很讓人驚艷,怎麼會出現兩題看圖說故事? 不懂,不過好笑的事,今天的圖片問題真是需要讓人深思熟慮才能做"完整的發揮",不像我昨天寫的老婆婆跟老伯伯的愛情故事那麼簡單。

英文最後一個部分給了一張彩色的圖,上面有一個沒有穿衣服只有穿褲子的男孩在燙藍色的衣服,然後仰頭在想事情。 要開始以這個圖片寫故事,總是要給那個主腳一個名字還有一些背景對吧!! 我看到圖片裡那個胸肌上有次一條龍的燙衣男孩,一看我心裡就想"他應該叫做Jerry吧!!" 雖然重點不是在主角叫甚麼名字,可是可怕的事情發生在考試結束後…

坐在我前面還有右邊的兩個白人男生一收答案本以後就馬上開始討論

A: ㄟ 你剛剛那個最後的圖片你寫甚麼故事啊
B: 我不知道啊 寫超亂的 不過我寫很多啦!!
A: 那你的主角叫甚麼名字??
B: JERRY.
A: 不會吧!!!!!.....你在開玩笑嗎 我也寫JERRYㄟ

坐在他們旁邊的我沒有說話 但是當場傻掉

我心想....不會吧.......坐我旁邊跟前面的人都寫JERRY................................. 不會巧到這麼嚇人吧

還是那個燙衣男孩就是一臉"JERRY"樣呢??
那就不得而知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