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試周的第二天 感覺一天過得真是漫長
考完早上下午開始上課就有點恍神了
說真的耶 一天看同一個老師看太久也會想吐(噁)
誰叫我的HOMEROOM老師是我數學老師
從早上監考看了三個多鐘頭再加上一小時的數學課

還好數學課是笑課 很輕鬆 哈哈


我已經跟我姊說好了
禮拜六等我考完SAT要去逛街 好讓身心舒展一下

對了
今天最後一節一樓ENGLISH 教室那條走廊漏水淹水結果我們就被叫出來提早放學了**^^**

只有我們那一排耶 哈哈好棒


好像是跟暖器壞掉也有關係吧
走出教室的時候像烤爐一樣



怎麼我最近寫的網誌都很混亂 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