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就在討論大家心目中的男朋友一定要有的條件是甚麼
不過講一講到最後變成開始八卦學校有哪個男生帥... 囧
在我問的幾個朋友中,聚集來自各地不同背景的女生們,感覺大家心目中的標準其實條件不會差很遠
BUT------------------------------

在男朋友跟老公的"界線"上 ,選擇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還滿驚訝的,其實就是說男朋友不較不切實際,選老公比較注重實際生活 哈哈

以下就來公佈前十名我們討論出來男朋友必備的特質----

1. 要心地善良(非常多票)
2. 夠帥(這個兩票...不公布投票者姓名 xD)
3. 看得順眼「這跟帥不一樣哦」感覺對了
4. 體貼浪漫
5. 要會音樂,大家公認會最愛會唱歌或是樂器的男生
6. 不能太娘
7. 有自己的個性/但太沒耐心或是兇--OUT
8. 年紀不重要(1 票)
9. 沒有不良習慣(抽菸酗酒吸毒) 這樣應該會被女友告發被抓去勒戒芭
10. 不用長很可愛/但是有種笑容很重要(其實這是我自己喜歡的啦 哈哈 我不知道其他人)

至於老公特質--------
我只公佈兩個好了

1. 要有錢!!!!首位
2. 不能夠太矮(因為我們都不高 唉 不希望以後小孩變哈比人) 當然還要帥啦...................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