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下來的HSPA練習題英文部分,又有所謂的看圖說故事題目,雖然我也不是沒有寫過(但想到我去年寫的故事就覺得太好笑),跟台灣高中大學學測類似的英文作文題目,不同的地方是,台灣給多格漫畫,我們州政府只給一張圖片。 練習本裡面的題目是一張手畫的油畫,在海岸的時候旁上有一個透明的瓶子,而瓶子裡有一張舊舊捲起來的紙上面寫著. 這可考倒我了,對於我這個很少作想像訓練的人,真是一大考驗啊,到底要怎麼看這這美妙又不是很"懂"的圖片掰出一個完仔細的故事? 是不是也要給個完美的結局呢,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希望到時候考試,能夠J.K羅琳上身,給我一點多靈感 哈哈

沒想到今年正式考還有科學ㄋ...看到地球科學的題目就傻眼了,我一輩子都沒有學過的行星還有很多理論,齁齁齁 ...很不妙... 考不過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