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真不可思議!!
前年有一個韓國人跟我講HOLLISTER從附近的MALL搬到ROUTE1那裏去,我就一直很想去找
可是我找了兩年,一直沒有在MALL裡面看到HOLLISTER? 雖然還滿大的,但是我也應該有經過吧

上個禮拜我爸載我跟我姊一起去買東西,老爸去了MACYS 便留我跟我姊一起去逛

在逛到某一家店的時候,看到走進來的顧客人手都是一個HOLLISTER的購物袋
我:"姊~~HOLLISTER應該在這附近吧?"
姊"有嘛? 我從來就沒看到,不然我們去看DIRECTION的牌子吧"

看完之後
姊"他指在A區...應該就是我們現在站的這兩排其中一家"
我"不會吧....難道真的是那家??"

結果我就指了一家外裝看起來非常不起眼很黑的店,並且我們就走進了
真的是HOLLISTER呀
就在迪士尼的旁邊

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家異國料理餐廳說 囧
每想到這麼近的地方總是被我MISS掉
HOLLISTER久違了>W<

果真離最危險便是最安全的地方
安全道我從來沒注意到

雖然跟ABERCROMBIE是姊妹牌...店裡的燈光很像
但是他卻是低調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