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ank:
        謝謝你的音樂!
我以前在台灣,從來不對明星很熱衷,朋友說,頂多就是三分鐘熱度,過一段時間就像火一樣被吹熄了,但是...

第一次聽到你的音樂是因為看了吳尊飾演的東方茱麗葉開始,知道後來有飛輪海這個團體,因而去看了終極一班聽到了"給我你的愛"這首歌
因為是在電腦上看的,我將那段有音樂的片段拉回不斷重複的播放,這首歌給我了一種美麗的震撼,雖然是陌生的聲音,但卻從旋律裡感到溫暖,便去聽了你專輯裡其他的歌。
說到這裡,以前損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朋友很驚訝的說,我的故事就好像花樣少年少女裡的情節,而TANK就是我生命中的左以泉
你可能沒有腳傷,但是有失去親人的傷痛,可是卻因為大家,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又再度找回自己的動力
之後在華語電視上看到他們在強打你的第一張專輯歌曲,當下很佩服你的創作才能!
在你的第二張專輯"KEEP FIGHTING"內,我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街頭霸王,因為你面的歌詞是述說你自己的故事,你的闖蕩,影響我很深。對於現在常常在生命中感到LOST的我,聽到你對於音樂的堅持,那一種’我的夢想,就要自己去實現’的想法,給了我一股動力。 爸爸從小就問我長大後要做甚麼,我都說我不知道,直到現在高中,我並沒有在哪方面特別的突出,因為我甚麼都會,但是都不夠好。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放手去多TRY? 像TANK一樣找到並堅持在心底深處最想要,最熱愛的東西,更要努力的去實踐。

是你的音樂給了我啟發,讓我現在更敢放手去做。就像是瑞莃看到泉的跳高,給了自己目標要減肥
你的音樂也給了我一盞照亮黑夜的燈,讓我看清楚前方的道路。

我想要像你一樣 找到自己的長項 AND STICK TO IT
我也從你的故事  學到課本裡沒有教的東西
或許我不能像瑞莃一樣,能夠從美國回台灣的為現在的你加油,但我能做的並不侷限,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你在暑假發片,然後我就有機會去參加

謝謝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左以泉,給了我一個有夢想的天堂!!

我愛你,也愛你的音樂 加油


C-マンション

這次我真的豁出去寫了 真害羞啊 米粒最想要海報,我也是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