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數學課裡大部分都是12年級的學長學姐,而有一個坐在我斜後方的學長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其中之一
其實平常我們這班上課還滿安靜的,當然囉! 老師其實是很愛搞笑的,還有一些同學
我說的那位學長的媽媽是一位附近國小的數學老師,那位學長又很喜歡跟我們班上的另一位學長鬥嘴,幾乎就是每天日行公事
就是要損對方一下. 那常常就有同學笑那位學長說"ㄟ 這題你不會哦 你媽媽不是數學老師嗎?"
然後那個學長就會回答"對啊 我家歷代下來都是數學老師 但不代表我一定會啊"
同學問"不過你不會的話可以問你媽媽吧?" 學長道"我媽才不會這個,他都在教小學生1+1等於多少"
老師就問"所以你說父母是數學老師小孩生出來就一定會有數學好的基因是吧?"

剛好最近數學老師的老婆生了一對雙胞胎
另一位同學就問"老師 那你小孩長大一定上honors class,保證的"
老師"yeah right, it's biological"

至於之前提到那位很好笑的學長,常常在班上鬧一些好笑的笑話出來
像之前老師去年在窗戶的玻璃上打死了一隻我們學校獨有的腳長長蜘蛛,但學校都沒有清走,還一直黏在玻璃上
他就說,學校應該把那片玻璃拆了把那隻蜘蛛拿去當化石
然後就有人問說"你有看過玻璃做的化石嗎?"..... 然後就開始一直扯 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講到"動作很快"
他就說" 你們都不曾覺得冰箱裡的ELF(小精靈)動作很快嗎? 當你一開冰箱的時候他馬上就把燈給打開了"
結果全班就笑翻了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的IQ比班上每一個人都高,但是他也承認說"唉 小時候比較笨,我15歲以前都一直以為冰箱裡有ELF"


雖然用打的很難聽到笑點
但是聽班上的對話 大家真的都會笑出來
甚至還有人建議要把班上的上課情形錄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