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Tank即將要發行的專輯名稱是 [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
2.要成為霸王必須打敗哪四個敵人 [驕傲][壓力][怠惰][瓶頸]
3.我會如何實現我的夢想: 除了努力堅持下去,告訴自己要大膽的面對挑戰,就是要有相信自己的力量=p

自從看了花樣,聽到tank唱的[專屬天使]再加上最近華語頻道一直在強打tank上一張專輯的mv
就到了他的blog開始聽這首[街頭霸王]也一直非常期待他的mv 因為看到HITO RADIO & 無名都有放他的拍攝花絮
這次不一樣的武打風格真的是別出心裁 像電影一樣的MUSIC VIDEO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黑色的背景’下排的白色小字幕’經過專業指導的武術動作’在加上後製的特效 真實中帶點虛擬 我總共看了五次 哈哈真的很好看吶 


很喜歡這首歌[街頭霸王] 因為很貼切我現在的生活=P
每次當我寫完一個SAT SECTION對答案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我TRY TRY以後的未來 我期待 那舞台
  我TRY TRY以後的未來 就算失敗 我也會不斷重來]

寫錯有甚麼關係? 再試一次會更好的


我跟TANK很像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拿到了我的第一支長笛,雖然很爛  但是我還是吹得很開心
直到上國中考進了管樂團,在一次上台比賽前被淘汰,很難過

但是因為有老爸的支持,買了一支全新刻上我自己名字的手製長笛,就因為老爸的一句話 不要放棄
所以我持續了熱愛音樂的興趣 繼續了充滿音樂的生涯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