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因為剛從放假回來,懶散的還沒有改回來
本週的考試都沒有很好,因為自己的想法,卻也足夠釋懷了
你問我是什麼想法嗎? 就是要跟"自己比",一次比一次更好囉!

這幾天晚上都做報告或是讀書讀到差不多十二點陣亡
我再次澄清啊!!    我沒有很用功讀書謝謝
昨天有聽到有小朋友誤會我了,我很傷心耶

我平常差不多11點半以前就會睡覺,所以那天弄到12點5分睡我就極度失眠
虧我還在躺著想,我是不是應該起來吃ㄧ顆過敏藥(裡面有含有鎮定劑/並且會引起嗜睡情況)
雖然沒有稅很好但是隔天依然很有精神,可是到下午就不行了

大家還是要好好睡覺哦! 
我現在才體會到補眠的重要,所以再校車上的一分一秒通通不放過,就算是十分鐘也好
效果真的是很好耶!!

近來我和很多人都很開始看花樣少年少女,如果你還是有相同疑問 "美國也看的到台灣節目嗎!?"
我只能說,我家最近裝的一台"華語頻道"播放的都是大約3年前的節目 EX: 鬥魚...
不過新的偶像劇在電腦上都可以看,請善用YOUTUBE網站,我可是透過他看了好多台灣日本和韓國的偶像劇

至於為什麼會看花樣少年少女,因為它是由我最愛的吳尊主演的啦
現在不只是吳尊了,包刮了整個飛倫海,米粒還在家裡偷偷印了他們的照片並且貼到LOCKER裡面
每看一次心情就很好呢!!   我的則是放在隨身攜帶的資料夾裡面當護身符


最近電腦的硬體有問題加上中毒,電腦常常會臨時當機,滑鼠動不了,或是開不了機
請神保佑它啊!! 他才三歲很年輕呢

最後呢,就是今天發了第一個MP的成績單
整個成績算還好,但沒到A+都還有進步空間
反正要提醒自己要一次比一次好。
我不貪心要全部拿A+,但希望要維持就好了

P.S. 最近不定時的再更新相簿,有空我就多拍多放,不然空間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