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是一個充滿我異樣矛盾的地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他是一個入口也是一個出口
一個時間停止、和錯亂的地方

有時候好想去,有時候也好想不要去…

小學的時候爸媽常帶我們在亞洲國家玩,還記得第一次坐國際飛機的時候是前往新加坡
雖然台灣到新加坡只需要搭乘四個小時,但是也許是第一次坐
感覺時間過的好久,雖然新航的空姐都很切而且飛機設備都很好(尤其是那隻遊戲遙控器)
我在前往到新加坡之前差不多就把全部的馬力歐都玩玩了。
然而,再回台灣的路上遇到我生平的第一次亂流,小時後笨,總是很怕會發生什麼是。

第二次去是飛香港,一個小時的飛程,很短也很好玩

每個機場都有我的不同印象
但是現在去機場的感覺已經和以前的感覺完全不同

畢竟,以前我們都只是出去玩,還要回台灣
但是現在我們的離開,卻是要很久才會再來到這裡,好像是時間停止的一年前

我只能說,機場有太多太我的回憶
有跟米粒家跟凱文家,我們大家一起在NJ機場等飛機,在飛機上玩,一起等行李,一起回台灣的記憶
還有到LA機場開始移民之旅,還有多次轉機掉行李的悲慘經驗

我很高興自己在裡面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