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五晚上八點多正在看愛殺17,看到一半樓下我媽突然跟我說我有電話
我接起來想說,咦? 這誰打電話給我怎麼沒聽過的聲音
結果是宿便啦,哈哈,從德州打來的
因為暑假回台灣同學那天我有給他我ㄉ電話,反正我家電話打美國或加拿大都不用再另外付費
一個月就是付多少錢,美國加拿大隨便打都可以
我媽常用家裡電話跟舅舅或是姑婆同事聊天

總之我那個時候真的滿驚訝的
原來她的HOME爸裝的也是無限暢通電話(哈哈)
結果我們就開始一直聊聊聊差不多一個鐘頭到他們家有插撥
他的生活聽起來真的跟我的很不一樣,因為我們學校比較大
而且我住在家裡面。
滿難去體會它的生活,可是他的晚餐聽起來好好吃!!!!!!!

後來11點他用手機打 我們又講了一個小時
後來我才想到,他用ㄉ是預付卡 應該被講爆了吧
不好意思啊

反正整個就是滿好玩的
找機會我也要去德州玩,聽說那裡有很大ㄉ農場
我還要去姑婆家看他種的芭樂樹

有空大家一起來講電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